--------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12-01

腦海中的一瞬間...

時間又到了年末,
明明還有一個月,
對禮數超多又一堆約定俗成規矩的日本來說,
就是提早把年末行事完成的時刻了。

每年此時,
對各家飯來說,都是既期待又瘋狂忙碌的日子,
撇開已經沒有吸引力的紅白(中居前輩對不起)
一堆標榜著年末豪華特別篇的番組,
光列出ゲスト都很嚇人,
何況是去追消息,找檔案,寫報告...

與實際的節氣相異,
此時的天氣,
大概就是"食欲之秋"吧~(笑)

雖然如此,螢幕上的每個人大都是身形削瘦,
被各家飯消費過度了,
看著他們辛苦的趕場,現身於各大番組中,
真的,日本藝能界不是人待的地方,
大家要好好珍惜他們的付出,多給他們鼓勵,
比比金錢,他們更想得到真誠的讚賞!

一年接近尾聲,
大家今年辛苦了!!!
明年再加油~~~

不過真的急需要加油的,是這一位(笑)
咱們嵐家的リーダー...?!
這...這位是リーダー沒錯吧?!(驚)



嗯...以翔君偷瞄的眼神,
加上和旁人完全不搭的手勢,
我肯定這位就是リーダー!!(什麼論點)
20061129zoomin_01.jpg

瘦得讓人心疼不已,
可見稽古有多麼辛苦~
都到了熟悉的zoomin棚內,
居然連手勢都錯了(淚)

大野君,你兄/弟走錯地方了,
快用攜帶叫另一個來換過吧~ (爆)


瘦得臉的輪廓都改變了,
整個人有種難以形容的成熟風味,
雖然有點回到青木家時期的錯覺,
但大野君的眼神說明他已經不是當初青澀的小男生,
而是值得人家為他賭上性命的座長大人!
20061129zoomin_02.jpg

不知怎的我覺得大野君可以出演美作(相同的法令紋?毆)


鎖骨也是清晰可見,
キャプテン你是怎麼折磨座長大人的?
已經小小件的外套硬是變成了大風衣,
雖然這一型完全正中我的死穴,
說是歷年來最能電掛我的時期也不為過,
可是...好捨不得啊...
20061129zoomin_03.jpg

笑得難得一見的小虎牙都出來見客了,
好萌!!


心情也太好了吧~
讓番長牽著手就這麼開心?
莫非人在戀愛(禁)中年令就是會打折?
20061129zoomin_04.jpg


就說了這位小哥!!
你一定是走錯地方了啦~
要繼續舞台工作的話,要去青山劇場哦~
快叫負責番組收錄的那位小哥來啦!
(雖然來了也是神遊中)
20061129zoomin_05.jpg


不過你的表現大家好像都很喜歡(?)
爭著要跟你做朋友呢~
又是摸頭髮又是幫你穿外套的(全錯)
20061129zoomin_06.jpg

Nino:這新來的是誰?還蠻可愛的啦,不過...
你到底是誰啊?


看吧,一要你發言就完全不對了,
狀況外的程度比平日更甚,
你果然不是那位大野智厚?
這種壞壞扯嘴角的表情我們家智君才不會做!
快把他交出來!
20061129zoomin_07.jpg

智:哼,既然你們都查覺到了,我也不用再裝了,
那個大野智在我手上,要把人還給你們可以...
但是要答應我開出的條件!


翔君:好啊好啊~大野君想要我們做什麼都答應!
智:這個人!果然是愛著我的兄/弟的吧!
20061129zoomin_08.jpg

其實是想來為舞台新作宣傳!!


翔君:雖然是錯誤的示範,但是大野的手指好美哦~
智:真的嗎?討厭啦你~
20061129zoomin_09.jpg



心情大好的大野君,
決定等會就把那位大野君(番組專用型)還給嵐
20061129zoomin_10.jpg

大家要記得我才是最帥的大野君哦~(笑)



圖有做一點手腳,
有發現的人可以領獎品~(仮)
被某人狂電的我...
已經滿足到○也瞑目的境界了!!
看到檔案的瞬間,
腦子裡忽然的就冒出一段歌詞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男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男人
聰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男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_

真的!!又更愛更愛他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yeli:
你平常偷偷潛水厚?(笑)
感謝你的留言~
有答對個哦~給你一個ニノミヤ(太古舊了吧?!)
我也只給得起ニノミヤ(大野君出清存貨中)

lolo:
雖然一直想擺脫這種宿命
但...
瘦弱但堅強的男人就是我的菜!!(宣言?)
大小王子樣不都是這樣嘛~
改得了我就不是我了!!

塔西:
打對折的NI是我的得意之作
雖然只適合笑點低的人(毆)
我會繼續努力的

kalilin:
這一段只有某翔遲遲不敢出手
某K是牽到不想牽...
真的是...
某翔你不止是運動音痴!!!(指)
你你你...
機會要好好把握啦!

這個兄臺~~ 你的笑容閃亮到我快得青光眼啦(醫學知識零分)
會不會太可愛阿~~~~~
是說,這人真的是整整瘦一圈阿,所以大家才會紛紛表現心疼的關愛嗎? (真是幸福~*狼叫*)
這一篇真是一整個甜蜜蜜,Kiki的註解太棒了,竟然還有相智的牽牽小手阿(笑)
第一張那個論點完全正確阿! 某翔你可以繼續瞄沒關係*噗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真的超嗨的XD

我最喜歡那個喊著打對折的NI
那個表情和那個台詞好配 哇哈哈!

又摸頭髪又穿衣服大家都好喜歡那邊
我也好喜歡XDDDDD

还有..润智那个我也有截.忘记放出来了..
快些回家补上

手脚??我只看到很明显的地方........
还有最明显的就是你好HIGH呀........

瘦弱的清秀男子是你的菜XDDDD

kiki妳好m(_ _)m
看到大量的大野君
忍不住想留一下xdd

kiki說的圖的手腳
是指倒數第三組圖片
手上的v-358v-357不見了~還是在zoom in時候變成テンセイクンプー呢(笑)
還是都錯阿*炸
是說大野君真的瘦很多呢!!!!
雖然笑容依舊滿點~
希望舞台劇能順順利利就太好不過了!
這各男人~真的很難讓人不愛他呢!!v-343
いくつになったの
Flashカレンダ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展開メニュー
  • 王子樣&KinKi Kids(13)
  • 大宮SK&嵐(115)
  • 彼達?(Man&Johnny's World)(28)
  • 邦樂(7)
  • 車!車!車!(5)
  • 熱血野球!(1)
  • 美食天下(0)
  • 走不完的日本大街小巷(1)
  • 雜感(12)
  • 未分類(2)
  • 未完成(13)
  • 七手八腳集(1)
  • 魚の話(1)
舞妓Haaaan!!!
F1 NextRace!!
スポーツ系ブログパーツ配布所【SBP】
レシピBar
developed by 遊ぶ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堂本零子

Author:堂本零子
最愛光王殿下,大野星王子,MA應援~聽久保田利伸和KR&B,沾上黑色的音樂最棒!嚮往京都,嚼漬物吞和果子喝煎茶,我就是我!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自動WEBサイト翻訳(多言語)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