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6-24

Gの嵐204SP觀後感(純文字)

もう限界~~~~~~~

看了這集以後,
反倒越來越害怕未來的G嵐會變成怎樣啦!
惡搞到一種極限,然後再超越極限嗎?
事務所受得了,那那那我也要受得了(不依也不行了,無奈)

比起G嵐的番組內容,SP真的好太多太多啦~
這樣講是希望G嵐的staff們好好想想辦法,
不可以老是把五隻惡整然後來拚收視率滴~
(什麼~你們說三更半夜所以本來就沒什麼在看?!拖出去斬了!!)
staff們太混了好不好~
沒見過有番組的記念日是什麼200+4回(這什麼跟什麼嘛~)


開始就被那張大臉嚇到,
人家的大野君...又滑又澎澎的臉蛋就這麼毀了(泣)
面但是眼睛更漂亮~笑起來也更加美麗耶~
一點都不可怕,反而像那裡的原住民青年
滿嘴墨汁好可憐...
如果是食人族就不是這個色了對吧?(抖抖抖)
結果變成實驗品,怎麼狠得下心啊番長~~~

這次一堆過激懲罰,說實在屈辱T恤根本算不了什麼~
咱們五隻是哪裡得罪到staff們...
一招比一招狠,雖然他們自己也玩得很high啦!(汗)

總計目前在SP裡出現過的有:

1.文字屈辱T恤_丟人指數:1
  除非是穿到大街上示眾(惡)不然也是沒什麼特殊笑果
  寫上馬鹿這種的其實也還好耶~

2.AD系列_丟人指數:2
  完全是AD們的惡整,好在對形象沒什麼損傷就是
  只是翔君的反應真的很誇張,有笑點(壞)

3.模倣表演_丟人指數:2
  基本上成員們私下應該都看過了,沒什麼殺傷力 

4.絲襪套頭_丟人指數:3
  效果是能把一表人才的幾隻變成變態,殺人犯,小偷之類的...
  戴好後再往上拉扯一番是要訣(爆)
  最好還在上下兩端打結固定(什麼啦!)

5.顏墨及顏拓_丟人指數:3
  不論那張臉畫成怎樣,staff想破壞幾隻形象的惡意是不會成功的!!
  我,怎樣的嵐都愛唷~~~(真心)

6. あの方系列_丟人指數:4
  其實也是AD假他人之手行惡整之實,但手段兇殘!
  五隻遭遇到可怕狀況的臨場反應完全顯露出個性,
  可是過程未免太不堪了~好慘哦好慘哦~(這人真的是飯?)

7.激痛足裡按摩_丟人指數:5
 好好的幾個年輕人卻痛得死去活來,除了證明身體有差外,
  重點是掙扎的樣子實在全無形象可言(汗)

8.街頭表演_丟人指數:5
  有發面紙和演出空氣吉他兩種方式
  Johnny's偶像做到這樣真的太慘了~

9.惡搞服裝系列_丟人指數:5
 有變態社長,乳首T恤,超短熱褲,福利超好的!!!(爆)
  而且超合每個受刑成員,哇哈哈!!
  番長穿著浴袍,一手拿雪茄一手拿紅酒,想出這個點子的人我愛你!
  強調裡面要光溜溜才是正確方式,夠絕!
  乳首T恤如果穿在相葉身上我就是沒感想,
  一想到是精明的柴犬被迫穿上我就笑到沒天良~
  為什麼會這麼好笑啦~而且超變態!!不愧是日本的番組!(讚)
  熱褲好在不是大野君來穿,我想他會羞到無地自容的狀態...
  然後接下來會一直躲在二宮背後,不然就偷偷用手遮
  可咱們當飯的會更害羞吧?(色女除外)
  潤君意外的很容易克服,難道是成人戲份接多了?(禁)
  一臉這種不算什麼啦!的樣子

總合以上,
就能準備好好摩拳擦掌,計劃看CON的服裝了(爆)
要...要是我最後沒辦法去,
大家就自行領表回去準備(笑)

接機時的idea:
1.巨型ニノ嵐紙條+Gの嵐應援歌歡迎
2.假屈辱T恤+假乳首T恤列隊歡迎

看CON時的idea:
1.穿浴衣,一手拿煙管一手拿清酒杯(社會女會長,耍狠)
2.頭戴絲襪,遇到同伴就打結(哇哈哈),戴之前先均勻黏上一層亮粉(笑)
  背面剪出面膜洞,隨現場狀況調整(夠機動)
3.頭戴髮帶,盤起頭髮,額頭隨便畫一小塊,準備一隻沾了墨汁的毛筆,
  墨汁最好有加螢光成分(好好)用它代替螢光棒吧!
4.其他cosplay,五人暴走族服裝,大宮SK服裝,3104的Jr時代服裝簡單有型(爆)

其他的,過幾天再想好了(笑)
這兩天暴走的很心滿意足,也很累(爆)
休息一下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genre : 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哈哈哈
我已經很high了,
居然還有人比我更high!
空氣吉他個人實在無理。。。
而且為了廣大嵐飯的形象(爆)
這種過激的我打算進場再做!!(high)

接機時除了乳首T恤...
他們經過的地方..FANS就做空氣吉他..像波浪舞那樣(笑倒)
↑這個一定超難做到的..可是光是想像就很有趣^^"

阿~我很難想像隔天的新聞標題會是怎樣耶(笑到飆淚)

這是個大工程…
但做出來的話,一定很有成就感
不過接機時穿假乳首T恤
不是嚇壞一干記者、民眾
就是笑死一干記者、民眾
大家拿出平常儲備的勇氣來吧

呃…
不可以說妳不去呀~~~~(大叫)
いくつになったの
Flashカレンダ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展開メニュー
  • 王子樣&KinKi Kids(13)
  • 大宮SK&嵐(115)
  • 彼達?(Man&Johnny's World)(28)
  • 邦樂(7)
  • 車!車!車!(5)
  • 熱血野球!(1)
  • 美食天下(0)
  • 走不完的日本大街小巷(1)
  • 雜感(12)
  • 未分類(2)
  • 未完成(13)
  • 七手八腳集(1)
  • 魚の話(1)
舞妓Haaaan!!!
F1 NextRace!!
スポーツ系ブログパーツ配布所【SBP】
レシピBar
developed by 遊ぶ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堂本零子

Author:堂本零子
最愛光王殿下,大野星王子,MA應援~聽久保田利伸和KR&B,沾上黑色的音樂最棒!嚮往京都,嚼漬物吞和果子喝煎茶,我就是我!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自動WEBサイト翻訳(多言語)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