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11-22

宿題君,亂來的小學生集會(爆)

真的有夠亂來耶!(笑死)

為什麼電視台可以這麼縱容嵐啊~哈哈
堪稱史上第一

完全freestyle的收錄
完全relax的相葉Land

還虧之前日本媒體稱讚嵐做番組很努力(噴)
這樣下去經費會不會又更深夜啊?

太好笑了啦~
1. 確定搶走隊長唯一番組功能(喂)的翔君

為什麼可以吃得那麼滿足?
太熟TV效果了所以演出超自然
只可惜主播這副業還不夠讓你說出經典級感言

2.確定已經想從"うまい!"畢業的隊長

吃得極端敷衍,感言說得很沒fu
  然後拿筷子的方法......真。可。愛耶~(口水)
  幾乎一路放空看著大家,嘴巴半開沒聲音
  要嘛就是重覆什麼"ho hi~”亂萌一把的
  你忘了自己也是主持人嗎?
 
  犯睏的老毛病又發作啦
明明像電力消粍完畢的狀態,卻...

3.S極就是愛和K極黏在一起,指南針就是這樣做出來的哦(噓う)

提不起勁工作卻可以和member玩
世間有這種道理嗎?!小倉さん罵得好!
  要你強_餵也餵不下去,眼睛好奇怪一直亂眨
是跳電了還怎樣?好大叔的感覺
 打打鬧鬧倒是很賣力啊~
  再玩啊你們兩隻小學生!本番中!

4.笑點一起很低很低的大叔組,MIC都快炸了唷
  
 真難得耶~感覺就像私下的”笑炸”
 笑聲快停不下來了,充滿奇妙情緒的笑容
 nino的可愛弟弟角色,果然是人見人愛啊~
 耍任性也沒關係,哥哥幫你吃就是了

5.大家的睡姿,很有個人風格

 翔少你真的那樣睡?(只有質疑他)
 nino的趴睡媽呀未免太犯規!!!
 蓋什麼被子啊直接撲了(請把作者拖出去)
 大野君最無防備但臉太很想把布團從臉蓋下去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genre : 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是重頭笑到尾、無論是爆笑或幸福笑
感覺被他們訓練到笑點都一模一樣了
然後又被翔智的夫婦感+相二的打情罵悄+愛哭鬼組的膝枕
萌炸到接近昇天啊~ 最後臉智還來個噴涕、可愛呀~
いくつになったの
Flashカレンダ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展開メニュー
  • 王子樣&KinKi Kids(13)
  • 大宮SK&嵐(115)
  • 彼達?(Man&Johnny's World)(28)
  • 邦樂(7)
  • 車!車!車!(5)
  • 熱血野球!(1)
  • 美食天下(0)
  • 走不完的日本大街小巷(1)
  • 雜感(12)
  • 未分類(2)
  • 未完成(13)
  • 七手八腳集(1)
  • 魚の話(1)
舞妓Haaaan!!!
F1 NextRace!!
スポーツ系ブログパーツ配布所【SBP】
レシピBar
developed by 遊ぶ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堂本零子

Author:堂本零子
最愛光王殿下,大野星王子,MA應援~聽久保田利伸和KR&B,沾上黑色的音樂最棒!嚮往京都,嚼漬物吞和果子喝煎茶,我就是我!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自動WEBサイト翻訳(多言語)
RSSフィー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