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8-20

這麼高調真是叫人害羞~~~

自從第一回”魔王”播出
先是”莫名其妙”流出了幾年前的疑似couple照片
後來又”動機惡毒”的爆出對形象傷害極大的報導

當一個習慣低調的人
燈光全暗,聚光燈啪的一聲忽然打在身上
好的一面,是大家都能清楚看到他的表現
壞的一面,是大家都充滿質疑,不信任,鄙夷,唾棄...

一瞬間
害怕教人心疼的退縮再次取代他的光采照人
但,很慶幸他沒有被擊倒
因為這就是公眾人物早晚要面對的其中一個小小的部份

本來就要被推到第一線
雖不至於沒有退路,可人始終還是要往前走的
低調的他依然無法改變要轉為高調的步伐
只是經過那件事,怎麼高調得自然不會過度
顯然他本人還是有些無所適從吧?

那麼,保護主人的負離子們(請參照我愛羅的沙子,爆)
努力往主人身邊的人們放射吧!!!!!



負離子攻占目標1:生田斗真 君

一開始合作”魔王”就很快呈現奇怪的輩份顛倒狀態
明明是身為後輩,卻變成媽媽似的關照擔心他
還得幫忙提點人間關係(汗)
”不要再去釣魚把自己晒啦~”(輕聲)
若非此君,造型師從此都不會好好替某人上粧,茲事體大
豈能不好好感謝一番!(笑)
雖然如此,生田君對某人狂熱於釣魚,仍有一定程度的放任
番宣時不時丟出話題餵給某人吃
自然的高調誰都能接受唷~


負離子攻占目標2:仲間由紀惠 小姐

接點無し!but立場客觀公正!(?)
在Music Lovers的一句話,図星!
”リーダー大野さんがいないとダメだ!と思う”
雖然不排除是番組腳本安排啦~
那一刻全場歡聲加上一般番組上少見的zoomin
高調啊高調!!
忽然集中在身上的視線有些不知所措
稍顯羞澀的樣子好萌啊~~~
笑容慢慢擴大起來,臉也慢慢亮了
不管收錄當天還發生了什麼
能夠看到自然的笑顏相信大家都放心多了
感謝氣質大方一樣溫婉柔和的女優大前輩!


負離子攻占目標3:中居正廣 前輩

不愧是話很多吐槽精準到位又讓人心驚膽跳(抹汗)
對著一臉弱氣在這番組中總是盡力想低調的某人
毫不客氣直擊靶心是最基本態度!
然後某人被迫還擊更是必見看點
瞪大雙眼殺傷力也是魔王等級的”大魔(X)王”
實在太太太太太太殺了!!!!!(不愧是前輩!!)
惹得某人只能夠緊閉著嘴無法反應
但石橋大叔的軍師能力豈容小看
一番指點輕易就反將一軍!!
下克上的流程熟到一個面不改色,定點站好,從容抱住
很快的發動連擊,鏡頭始終聚焦在他身上
正所謂從善如流(?)的高調啊~
本集更把這高調再往上提升
什麼輪換位子啦~流水麵線的釣竿獎品啦~
全都是為了突顯某”大魔(X)王”的地位(居然又說了一次,前輩...)
初次參與阻止暴走的工作,賣力轉動線軸的青春
感謝大前輩給他這個機會!(躹躬)


負離子攻占目標4:原西孝幸先生和藤本明史先生

在某人明顯放空,心力交瘁(其實只是想睡?)
打定主意躲著鏡頭企圖領乾薪的時候
察覺到並立刻做出懲戒(?)處置的一對好相方
手段之巧妙,攻擊之準確
真可說公平公正公開了啊~
”ひゃくねん~”正面連發,馬上讓某原唱回神
接著不客氣的挑戰A.RA.SHI舞蹈
難得發話立刻被挑釁的回了一句”おい~魔王!”
呀呀呀這可真不得了呢~
原本黯淡的臉笑得開懷,感謝狀第一張發給兩位了~

接下來還是針對某人發動一連串進攻
成功讓笑點奇低的小傢伙終於對MIC有了交代
雖然只是讓成音staff十分困擾的零碎笑聲
但已經謝天謝地了啊兩位~

最後特別感謝藤本先生的指名(笑)
讓最害羞的人去做最害羞的動作
眾人萬分期待還要三催四請,豈不高調!
那個不情不願可真是值得記念啊~
還附送生歌!!!
太可愛了~~~~~(10點!)


負離子攻占目標5:石原さとみ 小姐

不得了啊太不得了了!!
第一次在番組上露臉就取得如此大的功蹟!
教人景仰啊雖然是位小妹妹但實力不容小覷
先是有效造成番長短暫失去反應能力
再來對毫無招架之力的某人徹底進發!!

一指向明顯覺得自己不可能中選的某人
大家很夠意思的一陣呼聲
仍然一臉狀況外很想睡虛以委蛇的超無防備
邊上狗爪迅雷不及掩耳扒下了外衫!!
這種時候還能滿臉問號真不愧是リーダー!!
反應慢到不是”鈍感”可以形容了
魔王身旁自然是跟著地獄惡犬
熟練的為主人整裝待脫(爆)
明明很不想脫卻只能微微反抗一下
說明了平常主從關係果然是顛倒的(至於其他關係請別過問了)
露出時嚇到大家的究竟是瘦到不行卻保有肌肉線條
還是意外白嫩的肌膚咧請作答!!

坐在沙發上完~全的忐忑不安
任小姐這樣那樣(?)調整姿態
嘴邊不好意思的嬌笑未免太萌啦!
大家都知道你很害羞,可是就想看你脫!(虐)
小姐妙手比劃,道盡這雙手臂的看點
惡犬蹦的跳起來看也太...
總之平常看得很多,再多看補下眼睛也不錯
既然都白回來了請導演開開眼插下這鏡頭
如果前面加個沖澡您覺得連戲點也可以的

嗚哇感謝看來清純實際很大膽的小姐
妳將來一定會是一位吻技不輸番長的女優!



至於其他成員們...
在那裡爭排名就有點沒意思了嘛

番長:好歹趁著某人在北京,多少做點什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大野智くん
genre : 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了解的...石原小姐那集真的是超萌的,魔王大人魅惑的微笑喔~
只能說...石原小姐做的好!(豎起大姆指!)
中居前輩跟石橋前輩也是好人啊~不但利用大混戰讓可愛的魔王加
了自信心,還送了釣竿給那隻老想著釣魚的孩子...(淚)
希望咱們的魔王來的時候,能夠心情好一點,別再那麼壓力大了...唉~

嘿嘿愛說笑,都到咱地頭上了
沒道理地頭蛇不去會會你呀
希望在小巨蛋門口堵到你(笑)

哎呀哎呀.都是朋友幫我辦的
希望上網能買啦.
要不要來看我呀-V-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想說你怎麼沒消息呢~
總算來啦!!!(狂吼)
票那邊都安排好作戰策略了嗎?
決戰土曜日!!!

我會來看台con啦~~
票也要開賣啦~~
好緊張呀..
魔王完了的話就差不多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いくつになったの
Flashカレンダ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展開メニュー
  • 王子樣&KinKi Kids(13)
  • 大宮SK&嵐(115)
  • 彼達?(Man&Johnny's World)(28)
  • 邦樂(7)
  • 車!車!車!(5)
  • 熱血野球!(1)
  • 美食天下(0)
  • 走不完的日本大街小巷(1)
  • 雜感(12)
  • 未分類(2)
  • 未完成(13)
  • 七手八腳集(1)
  • 魚の話(1)
舞妓Haaaan!!!
F1 NextRace!!
スポーツ系ブログパーツ配布所【SBP】
レシピBar
developed by 遊ぶ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堂本零子

Author:堂本零子
最愛光王殿下,大野星王子,MA應援~聽久保田利伸和KR&B,沾上黑色的音樂最棒!嚮往京都,嚼漬物吞和果子喝煎茶,我就是我!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自動WEBサイト翻訳(多言語)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