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6-02

最近思う【サトシ】...

這幾天才做了王子樣的100問,
那個真的很累人~
我思考得太認真了嘛!
但是...還是蠻想來個大野 智100問耶~


來自塔西ちゃん的棒子~

開心到臉紅的YOU,很可愛(笑)

じゃ,StAtr!



◆廻してくれた人から貰った『指定』を『』の中に入れて答える事。
◆また、廻す時、その人に指定する事。

●最近思う【サトシ】

你就想辦法跟潤君一起來台灣吧!實現男人的約定嘛~

●この【サトシ】には感動!

千秋樂時因為好好的完成工作而釋放的眼淚
對飯親切又自然的溫柔

●直感的【サトシ】

把妻兒交出來!

●好きな【サトシ】

眉,目,小鷹勾鼻
笑顏,顏,虎牙
指,腰,足
踊,唄
吃東西的表情

●こんな【サトシ】は嫌だ!

很沒形象的搞笑...

●この世に【サトシ】がいなかったら…

會被和也二宮迷得團團轉!

指名:

見者有份!!(爆)


===============================================================
附上 王子樣 部份:


◆廻してくれた人から貰った『指定』を『』の中に入れて答える事。
◆また、廻す時、その人に指定する事。

●最近思う【王子様】

閉關不是不好,是閉關工作弄壞身子很不好!

●この【王子様】には感動!

體貼的關心町田君的腰傷,真溫柔啊...

●直感的【王子様】

不要太累了~

●好きな【王子様】

髮,目,鼻樑
笑顏,顏
鎖骨,兩腕
敬業態度
看來柔弱卻非常男前!
貓化的時候...

●こんな【王子様】は嫌だ!

太Over的ero笑話...

●この世に【王子様】がいなかったら…

永遠不知道"美男子"為何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genre : 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把題目貼在PUPU了...歡迎你把答案搬去~~

這樣他不搞笑的時候會被電得更爽喔

嘿嘿(奸笑)

他搞笑了還會是型男嗎?
塔西你不能這樣寵壞他啦~~~

感謝kiki的捧場~!
這麼晚了還讓妳寫真不好意思 >"<

この世に【サトシ】がいなかったら…

會被和也二宮迷得團團轉!

大推這句!!!

不過kiki不愛的都是我特愛的…XD
我愛搞笑型男 哈哈!
いくつになったの
Flashカレンダ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展開メニュー
  • 王子樣&KinKi Kids(13)
  • 大宮SK&嵐(115)
  • 彼達?(Man&Johnny's World)(28)
  • 邦樂(7)
  • 車!車!車!(5)
  • 熱血野球!(1)
  • 美食天下(0)
  • 走不完的日本大街小巷(1)
  • 雜感(12)
  • 未分類(2)
  • 未完成(13)
  • 七手八腳集(1)
  • 魚の話(1)
舞妓Haaaan!!!
F1 NextRace!!
スポーツ系ブログパーツ配布所【SBP】
レシピBar
developed by 遊ぶ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堂本零子

Author:堂本零子
最愛光王殿下,大野星王子,MA應援~聽久保田利伸和KR&B,沾上黑色的音樂最棒!嚮往京都,嚼漬物吞和果子喝煎茶,我就是我!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自動WEBサイト翻訳(多言語)
RSSフィー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