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9-30

井ノ原快彦、瀬戸朝香との結婚を電撃発表した!

今天其實是...

我的生日。

但說實在,一點也不意外沒人祝賀、沒人送禮,
因為一直以來,幾乎是一個人的。

所以沒有特別的情緒,連失落也消失了,
所以當看到這則消息時,
我的心情是何等不同啊~

井之原哥哥終於結婚了!!
而且是和他戀愛長跑了十多年的戶小姐
真的真的好為他倆開心!
雖然一定有人說你又不是他們的誰甚至連飯也稱不上,
但我就是由衷的感到開心。

從一開始的不被認同、硬生生拆散,
到十二年後的再次相戀,
而今走到了結婚的幸福大道上,
在台灣藝能界可能算不得什麼,
哪天不是誰誰誰未婚生子、奉子結婚,
但有見過誰坦盪盪的說”我們正在交往”
或是很大方的說”我隨時等著他的求婚”
這並不是什麼很夢幻或浪漫的故事,
它是真實的人生,一對日本藝能人的人生。

不仔細查,才知道距離木村前輩的”強行突破”
居然已經七年了,
七年了,傑尼斯事務所裡,
除了早就該要有個小學生息子的東山大人狀似了不得的宣布有了戀人,
其他青春年華的少年、青年、型男們,
全都談著見不得光的戀情吧?
唯有井之原さん和戶さん,是雙方事務所都認可的、公開的。

青春啊~在他們眼中,似乎早就過完了,
像國中生那樣穿著制服約會、像高中生那樣到對方家裡幽會,
對他們來說,反而比較像是別人的經歷。
面對一堆工作要全力以赴,
卻在少少的私生活中,被要求最好是無慾無求,
很累了抽根菸也會被偷拍拿來大作文章,更別說和女朋友同棲了,
台灣的經紀公司雖然也管得嚴,
可我還沒聽說有比傑尼斯嚴的~

所以,他倆居然這麼快就平和的步上紅毯,
真的讓人很意外又很慶幸!就算是先有後婚也是好事,
祝福的話說了也沒用,傳達不到的啦~(笑)
但我還是很想大吼一下!

1.在演唱會裡對著萬千fans宣布喜訊的新郎,你夠MAN!
2.想不到你眼睛小歸小,卻看到了一生最重要的人!
3.希望未來的井之原二世能遺傳到媽媽美麗的大眼睛(毆飛)


結婚おめでとう~~~~~~(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
“電撃婚”V6・井ノ原快彦と瀬戸朝香が2ショット会見「これが愛なんだ」

9月28日23時42分配信 オリコン


人気グループV6の井ノ原快彦が28日(金)、女優・瀬戸朝香との結婚を
電撃発表した。コンサートツアー『V6 LIVE TOUR 2007 Voyager -僕と
僕らのあしたへ』のMCでファンに結婚を報告、同日夜10時過ぎに東京・
赤坂のTBSで2人揃って結婚報告会見を行った。ジャニーズ・アーティスト
初の結婚会見に井ノ原は「ようやくここまで辿りつけた」と安堵の表情を
浮かべ、瀬戸は「頼れる人です」と満面の笑みをみせた。

V6ほかジャニーズ・アーティストからの祝福コメント

 最初の交際期間は2年半、その後一度距離をおき、5年経ったところで
「運命的な再会」(瀬戸)。友達期間を経て交際を再開してから、再び
2年半の交際を経てのゴールインに井ノ原は「20代前半に付き合ってい
た頃はなかなかおおっぴらに外も歩けなかったけれど、この歳になって
再会して・・・『あ、この人を幸せにしたいな』と思った」、瀬戸も
「運命的なものを感じました」とこの日の報告となった。キッカケは
井ノ原から。瀬戸が運転している時に「結婚してください」とストレート
にプロポーズし、瀬戸は動揺しながらも「はい」と答えたというが、2人
共に「あまりに突然すぎて実はよく覚えていないんです」と声を揃えた。


 会見の前日に渡したという婚約指輪は2.8カラットのダイヤモンド。瀬
戸は「箱を開けた瞬間に色んな感情が浮かびました」と振り返り、井ノ原
は「この指輪は、僕の高校の先輩でずっと指輪を作っている人がいて
『将来、お前が結婚するときに俺が指輪を作る』と言われていて、改めて
お願いに行って作ってもらいました」と心温まるエピソードを明かした。


 2人は既に同棲中。瀬戸は妊娠はしておらず「今後もずっと女優業を続
けたい」と仕事は継続、井ノ原は「お互いケンカはすると思うけど、ずっ
と笑顔で幸せに暮らしたい」と語った。会見中は最後まで笑顔が溢れ、終
始和やかなムードが2人を包んでい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井ノ原快彦
genre : 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比上面那位更晩來…;;;
因為現在喜歡一次看很久所以

生日快樂哦~~~~

啊啦啦....
我絕對有在那天左右有來
不過看到標題就沒往下看
對不起,漏掉了到第一句這麽重要的信息

生日快樂 雖然很晚很晚了v-238

啊我來遲太多了
不過還是衷心祝kiki小姐生日快樂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大推: 想不到你眼睛小歸小,卻看到了一生最重要的人!

這個結論真是太讚啦~~~~~~~~
雖然小井出嫁(錯)俺真捨不得,不過還是很開心很開心的祝福這對呢 ^^

另,祝kiki滿4天生日快樂 ~~~~~~~~~
XDDDDDDDD

偶也希望啊~
真想偶爾調早午班
不然每天都十點半才下班(狂汗)

真的每天經過嗎??下次下班來找我ㄚ..公司景平路附近開了一家原燒說..下次一起去觀顧..很好吃的唷...期待中...快約時間吧..呵呵

謝謝韻雅!
是說我週休一天而已(淚)
不然我可是每天經過公司啊
超想上去找你們吃個飯什麼滴啊~
你的生日也快到囉~(雖然還有一陣子才到)
先預祝一下(喂~也太早了吧)

嗯,
我幾乎每天都會來啊~~
只是版大不常更新耶XD
哈哈~
沒關係哦~~
請照自己的步調,
想更新時再更新就好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唷...
下次約出來唱歌吧...
好好放鬆心情...舒壓一下...

不會不會~
謝謝Kerry~
一直默默滴在潛水(笑)
希望你常來唷~

雖然遅了
還是祝您生日快樂~~
也恭喜小井~~
いくつになったの
Flashカレンダ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展開メニュー
  • 王子樣&KinKi Kids(13)
  • 大宮SK&嵐(115)
  • 彼達?(Man&Johnny's World)(28)
  • 邦樂(7)
  • 車!車!車!(5)
  • 熱血野球!(1)
  • 美食天下(0)
  • 走不完的日本大街小巷(1)
  • 雜感(12)
  • 未分類(2)
  • 未完成(13)
  • 七手八腳集(1)
  • 魚の話(1)
舞妓Haaaan!!!
F1 NextRace!!
スポーツ系ブログパーツ配布所【SBP】
レシピBar
developed by 遊ぶ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堂本零子

Author:堂本零子
最愛光王殿下,大野星王子,MA應援~聽久保田利伸和KR&B,沾上黑色的音樂最棒!嚮往京都,嚼漬物吞和果子喝煎茶,我就是我!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自動WEBサイト翻訳(多言語)
RSSフィード
